汽车之家

来自于 北京 2024-08-06 16:21:49

IP

沙发

动力总成不一样没法比。美版也是混动,可比性高一点。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山东 2024-08-06 18:07:26

IP

板凳

性价比很高,你多买几辆,还能大赚一笔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浙江 2024-08-06 23:24:38

IP

地板

原价想提车 起码等两年

回复0

举报

2024-08-10 04:33:12

IP

日版最低配和国产最高配的配置差不多,而且还便宜20万,发动机成本差价最多2万是极限,你这是有脑没脑?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湖南 2024-08-19 11:30:17

IP

这只能说明日本政府并没有从中拿走更多的钱,他们怕日本公民用选票颠覆。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辽宁 2024-08-19 11:59:23

IP

阿尔法日本起步23万,霸道起步27万,你买哪个合适你说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北京 2024-08-19 13:59:15

IP

别说那个,国产就是要贵些,要不工人怎么生存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山西 2024-08-19 15:51:28

IP

自己人坑自己人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新疆 2024-08-19 15:58:40

IP

15年后的汽车市场不是品牌的竞争是智驾的较量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湖南 2024-08-19 15:59:27

IP

一汽丰田的领导可能以给企业带来利益考虑多一点点,所以定价时稍微高那么一点点也应理解。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山东 2024-08-19 18:04:22

IP

本楼已被删除

查看详情

我要申诉

来自于 湖南 2024-08-19 18:10:40

IP

2.8柴油什么价,你不会算吗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重庆 2024-08-19 23:13:48

IP

国内很多车已经比国外便宜了,国内成本更低,价格要比国外更低才正常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内蒙古 2024-08-20 00:05:57

IP

人傻钱多,速来!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湖北 2024-08-20 10:40:56

IP

再高的定价,也有丰田信仰的人买。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山东 2024-08-20 15:07:36

IP

这样直降15万那不是没戏了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河北 2024-08-20 19:58:56

IP

本楼已被删除

查看详情

我要申诉

来自于 湖南 2024-08-20 23:02:37

IP

原来日吹2.7自然吸气比涡轮增压和混动更稳定,怎么现在不说了?美版卖40万还有脸和美版比?美版什么人工成本中国什么人工成本?纯国产普拉多和日本工人生产的普拉多比成本?何止贵了两倍?中国生产成本更低卖家更高,何止贵了两倍?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江苏 2024-08-21 00:38:32

IP

这位“超级肥”把我拉黑又跑到我帖子下回复,有比这种行为更无赖的吗?比较中、美、日的生产成本不要拿出根据就凭空口白话说吗?

回复0

举报

来自于 江苏 2024-08-21 01:34:01

IP

本楼已被删除

查看详情

我要申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