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之家
来自于 北京 2024-08-06 16:21:49
IP
沙发
动力总成不一样没法比。美版也是混动,可比性高一点。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山东 2024-08-06 18:07:26
IP
板凳
性价比很高,你多买几辆,还能大赚一笔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浙江 2024-08-06 23:24:38
IP
地板
原价想提车 起码等两年
回复0
举报
2024-08-10 04:33:12
IP
日版最低配和国产最高配的配置差不多,而且还便宜20万,发动机成本差价最多2万是极限,你这是有脑没脑?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湖南 2024-08-19 11:30:17
IP
这只能说明日本政府并没有从中拿走更多的钱,他们怕日本公民用选票颠覆。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辽宁 2024-08-19 11:59:23
IP
阿尔法日本起步23万,霸道起步27万,你买哪个合适你说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北京 2024-08-19 13:59:15
IP
别说那个,国产就是要贵些,要不工人怎么生存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山西 2024-08-19 15:51:28
IP
自己人坑自己人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新疆 2024-08-19 15:58:40
IP
15年后的汽车市场不是品牌的竞争是智驾的较量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湖南 2024-08-19 15:59:27
IP
一汽丰田的领导可能以给企业带来利益考虑多一点点,所以定价时稍微高那么一点点也应理解。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山东 2024-08-19 18:04:22
IP
本楼已被删除
查看详情
我要申诉
来自于 湖南 2024-08-19 18:10:40
IP
2.8柴油什么价,你不会算吗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重庆 2024-08-19 23:13:48
IP
国内很多车已经比国外便宜了,国内成本更低,价格要比国外更低才正常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内蒙古 2024-08-20 00:05:57
IP
人傻钱多,速来!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湖北 2024-08-20 10:40:56
IP
再高的定价,也有丰田信仰的人买。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山东 2024-08-20 15:07:36
IP
这样直降15万那不是没戏了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河北 2024-08-20 19:58:56
IP
本楼已被删除
查看详情
我要申诉
来自于 湖南 2024-08-20 23:02:37
IP
原来日吹2.7自然吸气比涡轮增压和混动更稳定,怎么现在不说了?美版卖40万还有脸和美版比?美版什么人工成本中国什么人工成本?纯国产普拉多和日本工人生产的普拉多比成本?何止贵了两倍?中国生产成本更低卖家更高,何止贵了两倍?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江苏 2024-08-21 00:38:32
IP
这位“超级肥”把我拉黑又跑到我帖子下回复,有比这种行为更无赖的吗?比较中、美、日的生产成本不要拿出根据就凭空口白话说吗?
回复0
举报
来自于 江苏 2024-08-21 01:34:01
IP
本楼已被删除
查看详情
我要申诉